影/Toyota GR86也能車宿?日本實測探究竟!

聯合新聞網 Lucas

車宿或車床族通常會選擇空間較大的SUV休旅車或van箱型車,但日本YouTube頻道Koooo Drive & Camp竟選擇了台灣還未上市的新世代Toyota GR86雙門跑車。讓大家見識小跑車的另一個隱藏功能。

裁自Koooo Drive & Camp影片

別以為小跑車的行李箱只能裝得下一點幾包賣場塑膠袋而已,其實只要懂得利用空間並買對配件,Toyota GR86也能裝滿一個人的車宿露營裝備。Koooo Drive & Camp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車主將保冰箱、帳篷、折疊椅、焚火爐、爐台、露營燈、露營炊具以及兩個桌子從行李箱拿出。

裁自Koooo Drive & Camp影片

接著再來看看Toyota GR86的座艙要如何睡一位成人?車主先將一邊的後排座椅放倒,接著在後排座椅腿部區域的間隙上放置了一塊硬塑料地板並在睡袋下方放個軟墊。而為了隱私性與遮陽,車主使用了多塊遮陽簾覆蓋窗戶以及前/後擋風玻璃。

裁自Koooo Drive & Camp影片

在佈置完畢後,我們發覺Toyota GR86的後座與行李箱空間其實比想像中更實用。睡袋旁邊甚至可擺一整張桌子來放置電風扇還露營燈等各種必需品。而當自製睡眠區拆除時,車主還有足夠的空間在後座烹煮並吃一頓飯。

看完多部Koooo Drive & Camp的Toyota GR86車宿影片後,你也想開著愛車體驗一下車宿的樂趣嗎?

GR86 GR Toyota 雙門跑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