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Type 133電動房車最新內裝間諜照曝光!

聯合新聞網 Lucas

Lotus蓮花Envya Sedan四門偽裝測試車又再次在中國路上被狗仔攝影給遇上了。最新一組間諜照除了透露進化版車型的部分外觀細節之外,它們還讓我們清楚看見Envya偽裝車的座艙設計與配備。

摘自carscoops

早在11月下旬,我們就第一次看到了稱為Type 133的Envya Sedan偽裝原型車。最新曝光的偽裝車為了隱藏設計細節,因此依舊搭載了大量的車身偽裝套件。即便如此,新偽裝原型車的外觀還是能看出與Lotus Eletre電動SUV的相似之處。

摘自carscoops

Envya Sedan偽裝原型車的車頭搭載了一對分體式頭燈、大尺寸格柵水箱護罩以及棱角型進氣孔。車側則展現出流線的懸浮式車頂設計。上個月拍攝到的兩輛Envya Sedan偽裝原型車在擋風玻璃上方都有明顯的隆起,外界估計它們應該就是先進的LiDAR光學雷達感測器。但最新偽裝原型車雖沒看到璃上方的隆起,但還是看得見LiDAR系統的輪廓。這表示它應該與Eletre的系統一樣,需要使用時就會從頂上升起。

摘自carscoops

Envya Sedan偽裝測試車的座艙間諜照能看到一條貫穿前後排的中央扶手,這表示全新Envya Sedan有可能只會提供四人座設定的車型,又或著與Eletre休旅一樣,同時提供標配五人座設與四人座的設定。座艙內還搭載了黑色皮革包覆雙前運動化跑車座椅(搭配紅色安全帶),而後座中央扶手看似配置了至少了2個置杯架與一個觸控螢幕控制系統。

前座部分配置了與Eletre休旅一樣的娛樂資訊系統觸控螢幕和整合於儀表板內的數位儀表顯示系統。

摘自carscoops

Envya Sedan估計將搭載與Lotus Eletre電動SUV相同的Electric Premium Architecture(EPA)電動車底盤平台,因此應該也會配置一樣的動力系統。入門Envya Sedan將擁有595匹最大馬力與72.4公斤米巔峰值扭力,頂規車型動力則提升至893匹與100.4公斤米。

Lotus LiDAR SUV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