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美規Genesis G90售價265萬元起 比Audi A8、Lexus LS還貴!

聯合新聞網 Lucas
Genesis提供

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旗下的豪華車品牌Genesis正式發佈了全新旗艦四門房車G90的美國市場售價。這輛搭載豐富配備與頂級用料的大型房車售價將由88,400美元(約台幣265萬元)起跳。

Genesis提供

88,400美元起跳的2023年式Genesis G90 3.5T AWD旗艦四門房車,搭載了擁有375匹最大馬力與54.04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3.5升雙渦輪增壓V6汽油引擎與H-TRAC四輪傳動系統,標準版Genesis G90還標配了Highway Driving Assist高速公路駕駛輔助系統以及豐富的ADAS駕駛輔助系統。

Genesis提供

新年式Genesis G90也首次配備了Digital Key 2數位鑰匙技術,當靠近車輛時,車主可以利用Apple Wallet或Samsung Pass程式來自動解鎖。此外,新Genesis G90還配有可同時調整車內環境照明、音響系統、香氛系統、電動窗簾以及按摩座椅等配備的mood curator模式,替駕駛與乘客營造出舒適的氛圍。

Genesis提供

新Genesis G90還配置了電子控制懸吊系統、全景式天窗、車門自動緊閉系統、三區恆溫空調系統、12.3吋數位儀錶盤顯示、12.3吋娛樂資訊觸控螢幕、Bang & Olufsen音響系統以及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座等。

Genesis提供

售價98,700美元 (約台幣298.3萬元) 的頂規Genesis G90 3.5T E-SC AWD車型,搭載了擁有409匹最大馬力與55.98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3.5升雙渦輪增壓V6汽油引擎,與48V Mild Hybrid輕油電系統再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頂規車型還增加了多腔室氣壓懸吊系統與後輪轉向系統,提升操控與乘坐舒適性。座艙內的Bang & Olufsen音響,升級為擁有26具揚聲器的3D環繞系統,除了能展現絕佳音色之外,還具有降噪的功能。

Genesis提供

2023年式美規Genesis G90旗艦四門房車的配備確實相當豐富,動力也夠水準,但它入門的88,400美元售價卻比2022 Audi A8的86,500美元入門價還高。此外,同級距的2022 Lexus LS基本售價也只要76,000美元。你覺得Genesis的定價策略是否太有自信,還是非常合理呢?首批美規2023年式Genesis G90旗艦四門房車估計將於8月10開始交車。

Genesis提供

Genesis提供

Genesis G90 售價 Audi A8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