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Bentayga長軸版本再度現身 冬季測試進行中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在前幾個月時,外媒曾經捕捉到Bentley 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e(EWB)長軸版本的測試車,只不過當時對於該車的資訊極少,如今我們又再度看見該車身影。

摘自Carscoops

外媒在接近北極圈的車輛冬季測試場地中,捕獲到這輛長軸版Bentayga,由於該車除了軸距拉長之外,外觀部分未做出其他更動,因此僅有在車側貼上「BEYOND 100」的字樣以及不規則形狀的黑白灰貼紙,代表該車也是屬於「BEYOND 100」策略下的產品。雖然有著偽裝貼紙的掩蓋,但是明顯加長的兩側後門完全藏不住此車身份,也代表這是一輛後座空間更加充裕的後座買家座駕。

摘自Carscoops

消息指出,Bentayga EWB將不會提供七人座選配,代表超過五米的車長讓車內能做更多的奢華佈置與豪華配備裝入。不過在內裝主體架構與造型部分,EWB版本應會與現售款Bentayga相同,剩下的客製化打造部分就決定在車主的財力。

摘自Carscoops

動力部分,目前還未能得知Bentayga EWB會採用何種動力規格,但應會與現售版本相去不遠,但傳言表示該車作為旗艦中的旗艦,應僅單一搭載6.0L W12動力以匹配該車身份,同時我們也未能在一系列間諜測試照中,找到車身上的第二處加油孔蓋,代表該車並非採用plug-in hybrid動力。Bentley Bentayga EWB原先預計於今年年底發表,但眼看現在已進入12月,而該車尚在進行冬季測試,發表時間或許會再推遲,畢竟目前仍持續的晶片荒對車輛生產來說,仍是一大難題。

摘自Carscoops

Bentayga Bentley 長軸版本 賓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