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Spur與Bentayga專屬!Bentley推出全新後座娛樂套件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來自於英國的豪奢品牌Bentley,近幾年來的銷量不斷的上升中,除了當家一哥Continental GT的穩定銷售外,受到許多層峰買家青睞的休旅車Bentayga以及豪華四門轎車Flying Spur也都有相當顯著的成長,特別是Bentayga的大量需求。

Bentley Flying Spur V8 。 圖/Bentley提供

由於Bentayga以及Flying Spur的銷售有一定比例是後座型買家,因此Bentley對於後座的機能完整性也必須多下功夫。近日Bentley發出消息,宣布推出全新款式的後座娛樂套件,其中的最大亮點在於前座頭枕背面的兩組10.1吋觸控式螢幕,擁有1920x1080的高解析度,且相較於一般內嵌式的設計,這兩組螢幕其實分別是兩台平板電腦,使用者可以將它取下並隨身帶著走,讓商務工作或是娛樂過程不間斷。除了以觸控形式使用之外,這台平板電腦還可以經由行動裝置(包括iOS或是Android智慧型手機系統)或是筆記型電腦遙控操作,只要所有裝置都在同一個WiFi區網內就可互通,完全不需任何實體線材。

摘自Bentley

摘自Bentley

另外除了以鏡射方式使用車內的平板電腦外,這套系統也支援包括Netflix、Disney+、Amazon Prime與Apple TV等主流線上影音平台的使用。在輸入介面部分,包括HDMI、USB-C、Bluetooth、甚至是3.5mm的插孔也都一應俱全,充分支援多面向的影音應用。

摘自Bentley

最後Bentley也提到,這套系統會以OTA線上更新的方式進行後續的系統維護與升級,相當符合時代潮流。Bentley電子系統的負責人Ivo Muth表示,「這套全新的後座娛樂系統在精細的外觀設計之下,帶來簡便快速的操作方式,讓後座使用者能擴大娛樂方式的應用範圍,並且擁有更加身歷其境的感受,這也是現行豪華車需具備的車內配備之一。」

摘自Bentley

Bentley Bentayga 銷售 賓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