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果然是當道 Bentley首輛純電作品選定休旅車型!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由於法規的限制,各家車廠不得不陸續轉向電氣化動力轉型,無論是一般品牌、豪華品牌還是更上一階的豪奢品牌,也紛紛訂下產品線全電動化的目標與計畫,這其中當然也包括了頂級品牌Bentley。

摘自Bentley

近日Bentley執行長Adrian Hallmark受到外媒Car Magazine專訪時,提到並確認該廠首輛EV電動車已在開發階段。這輛作品將會以跨界休旅的形式亮相,並成為母公司Audi旗下Artemis Project專案的一部分。

摘自Bentley

Artemis Project在去年被公開提出,為下一代電動車的輪廓雛形,其中強調高效率的電能運作、以及高度自動化的駕駛系統,採用Artemis Project開發的車輛最快將於2024年發表,但目前還不曉得會是哪一輛作品打頭陣。

摘自Bentley

Adrian Hallmark並未透露太多關於Bentley的電動車,或是Artemis Project的相關資訊,僅表示Audi與Bentley會加緊合作,對此平台完成多面向的定義。不過這名CEO提到,後續的電池容量密度將會提升,有助於在電池容量提升的同時,將電池體積縮得更小。

摘自Bentley

消息指出,Bentley的首輛電動車作品將於2025年發表,其他細節則尚未公佈,而由於Bentayga的銷售佳績,該廠選定以SUV形式作為首輛EV車款,似乎也是相當合理。目前Bentayga的年銷量穩定的在5000輛維持著。現行Bentayga擁有V8與W12兩種規格的引擎,而根據現有車主的意見回饋,有39%的車主在換購下一輛車時,會優先選購純電動車,這也難怪各家車廠首推的純電作品,有越來越多的比例為SUV車款。

摘自Bentley

電動車 Bentley Bentayga 賓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