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Z Proto引擎間諜照曝光!專家怎麼說?

聯合新聞網 Lucas

全球汽車市場目前銷售數字最高的車型依舊是擁有大空間與多功能性的SUV休旅或Crossover跨界休旅車, 許多當年熱銷的性能車款早已因為消費者喜好的改變而停產了。好在還有一些車廠願意滿足少數性能買家的需求,持續研發充滿駕馭樂趣的產品。

Nissan提供

日本Nissa日產汽車於去年底,終於發表了展現新世代Z的Z Proto概念車。雖已發布了該車款一系列的內外觀廠圖,但Nissa原廠對於Z Proto的動力規格仍相當保密。

Nissan提供

去年9月發表 Z Proto概念車時,Nissa日產汽車只證實了該車款搭載了一具雙渦輪V6汽油引擎與6速手排變速箱系統。Nissan原廠團隊同時還暗示了新世代Nissan Z的動力輸出將超越前一代車型所搭載的3.7升自然進氣V6汽油引擎(擁有332匹最大馬力與37.32公斤米巔峰值扭力)。

Nissan提供

雖然Nissa日產汽車尚未公布新世代Nissan Z的動力資訊或圖片,但根據外界估計,這款雙門跑車將與Infiniti Q60 Red Sport 400共用同一具3.0升雙渦輪增壓V6汽油引擎。Q60 Red Sport 400的動力設定為400匹最大馬力與48.33公斤米巔峰值扭力。

摘自carscoops

一位Instagram(IG)使用者最近在日本銀座的Nissan Crossing品牌體驗館意外拍攝到Z Proto概念車的引擎室照片。據說體驗館工作人員當時正在整理Z Proto概念車,因此將引擎蓋短暫的掀起了一小段時間。從圖片看來,Z Proto的引擎雖然搭載了專屬的護蓋與黃色配件,但它看起來就是Infiniti Q60的雙渦輪增壓V6引擎。

摘自Layersworks IG

專家們估計正式市售版新Nissan Z也將與Infiniti Q60 Red Sport 400共用同一具3.0升雙渦輪增壓V6汽油引擎。這樣的設定其實並不讓人感到意外,而大家比較想知道的是這具動力系統下放到新Nissan Z上之後,動力是否會調降?

摘自Layersworks IG

引擎 概念車 Nissan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