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Land Rover Discovery再次現蹤 這次可以看內裝了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2016年底,英國知名車廠Land Rover於巴黎車展前夕,發表了全新第三代Discovery車系,如今該車已上市近四年,確實也到了要小幅改頭換面的時間點,身為豪華越野休旅的第一把交椅,Land Rover當然不會讓我們失望。

摘自Carscoops

在三個月前,多家外媒就已在歐陸各地區,捕捉到小改款Land Rover Discovery的身影,不同於大部分的車款的中期小改款僅著重於重點部位,如車頭與車尾處,Discovery的偽裝範圍則包括了車側窗框線以下的整個車身,超過整車面積的一半,可預估小改款版本的面貌與現款會有顯著不同,現在看到的偽裝車外觀應非量產確定版本。另一方面,由外媒最新捕捉到的偽裝測試照中,出現了內裝的樣貌,這也是小改款Discovery的內裝首次曝光。

摘自Carscoops

雖然露出的範圍有限,但我們仍然可以清楚的看出幾項特點,包括全新的方向盤樣式,此方向盤沿用自全新的Defender車系,只是氣囊蓋上的字樣改為「Discovery」;中控台上的多媒體主機控螢幕也換上了全新模組,雖然寬度不變,但長度增加不少,位置也明顯上移;另外就是前座雙區空調的溫度控制鈕,中間改成了數位螢幕,能顯示溫度、風量與其他資訊,相當具有特色,且旋鈕上也做出了防滑壓花紋路。不過像是儀表板與車門板等內飾部分,應會沿用現行設計。

摘自Carscoops

動力方面,小改款Discovery將會導入mild hybrid微型油電系統,以及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系統,兩者分屬不同引擎,前者以3.0L六缸引擎為基礎,並與48V油電系統組合,最大綜效馬力為355hp,該具動力目前已使用於Range Rover Sport中;後者則擁有395hp的馬力輸出。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指出小改款Discovery的上市時間,測試車也屬初期版本,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有較明朗的訊息。

摘自Carscoops

摘自Carscoops

小改款 Land Rover Discovery 油電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