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Bentayga新增四人座、七人座選配 滿足不同客製需求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身為打開豪奢SUV大門的前鋒,Bentley Bentayga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成績相當出色,該廠也隨著不同的車主意見,在每年年度都會做出配備的調整新增,而今年所推出的選項則相當實用。

Bentley提供

Bentley近日公開宣佈,旗下車款Bentayga除了原先的五人座設定外,現在開始可於下訂時選擇四人座或七人座配置。四人座車型瞄準後座買家,後座具備雙獨立座椅,與前座座椅功能大致相同,包含有12項電動調整、加熱與通風功能、按摩功能等;中央分隔的控台兼扶手則擁有置杯座、額外置物空間以及USB充電孔等,另外還可選配後座專屬娛樂系統、藍牙耳機、收摺餐桌與飲品冷藏箱等,完全打造個人客製陸上行宮。

Bentley提供

七人座車型則具有電動收折的第三排座椅,第二排座椅折疊雖為手動,但特別設計的機構更能讓第三排成員自行快速移動前方座位,讓下車動作更加簡便;此外七人座也未因實用需求而捨棄奢華元素,車內飾件材料包括了原木飾板、高光澤碳纖維飾板與門板、座椅等多處使用高級皮革,與四人座、五人座的內裝設定無異,並且也能額外選配後座娛樂系統,滿足不同家庭成員的影音需求。

Bentley提供

目前Bentley Bentayga擁有三種動力等級,分別為V8、Speed(W12)以及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動力,三款動力均可搭配四人座、五人座選項,plug-in hybrid車款因為後行李廂底板空間需放置油電動力相關設備,因此無法選擇七人座設定,是較為可惜之處。

Bentley提供

七人座 Bentayga Bentley 休旅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