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E63 Estate小改款測試車 現蹤紐柏林!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提到現今量產最強旅行車,無非就是三個選項:Audi RS6 Avant、Mercedes-AMG E63 Estate、以及第二代車款才新增旅行版本的Porsche 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

摘自Carscoops.com

在Panamera Sport Turismo已推出三年餘,RS6 Avant新款甫上市的情況下,Mercedes-AMG也該是時候採取一些動作了。外媒最近就在德國著名的綠色地獄-紐柏林北賽道(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以及其周邊,發現了小改款AMG E63 Estate的身影。雖然我們知道小改款工程更動的地方不會太多,但這次E63 Estate外觀上做修改的部分意外的少,僅有前二分之一車頭與尾燈組周圍貼上了偽裝膠帶,其餘部位完全無遮蔽。

摘自Carscoops.com

以目視估計,車頭部份因為換上了與AMG GT車系相似的水箱護罩,讓周邊的鈑件與保桿的造型都需要一併修改,而前保桿也一同重新設計,感覺較為有稜有角,增加些許侵略性;另外一車尾僅有燈組周邊進行偽裝的情況來看,小改款E63 state應也會換上全新造型的頭尾燈組。

摘自Carscoops.com

動力部分,若無意外的話小改款E63 Estate將會沿用現款使用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有動力升級的E63 S版本可供選購,前者擁有563hp的最大馬力,後者則能輸出603hp的狂暴動力,0-100km/h加速僅需3.5秒即可完成,這樣的動力單元對比於其他同級對手,其實好像也不用再做出微調。小改款Mercedes-AMG E63 Estate預估最快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發表。

摘自Carscoops.com

小改款 E63 AMG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