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今年發表Cayenne Coupe! BMW X6又有新勁敵了

聯合新聞網 Lucas

根據德國Volkswagen Group於今年(2019年)年度會議中發布的訊息中顯示,全新 Porsche Cayenne Coupe運動跨界休旅車款將是福斯汽車集團今年發表多輛全新重點車款之中的一輛。

Porsche提供

英國區Porsche保時捷汽車總經理Marcus Eckermann先生,曾於上週宣布全新Cayenne Coupe運動跨界休旅車款將會於本月首度發表,接著在今年秋季於歐洲上市販售。這表示我們將很快看到這款將挑戰BMW X6與Mercedes-Benz GLE Coupe的全新跑格休旅。

摘自carscoops

顧名思義,Porsche Cayenne Coupe將是結合Coupe性能車流線設計的Cayenne,看過多張間諜圖影片之後,我們大概也能猜出最終市售版Cayenne Coupe的面貌。就如同BMW X5與X6的外觀差距,Porsche Cayenne Coupe將換上比Cayenne更流線的C柱,它甚至可能會像一輛放大尺寸的Macan。

摘自carscoops

動力方面,Porsche Cayenne Coupe估計將與Cayenne共用相同渦輪汽油和hybrid油電動力系統,頂規性能版Cayenne Coupe Turbo將配置一具能爆發出550匹最大馬力與78.31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

全新Porsche Cayenne Coupe預計在近期就會亮相。 摘自cars...

Porsche Cayenne Coupe S則會配置擁有434最大馬力輸出的2.9升雙渦輪增壓V6汽油引擎,外傳Porsche保時捷汽車還可能替Cayenne Coupe導入與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hybrid油電動力,打造出綜效馬力高達680匹的Cayenne Coupe。

Porsche提供

Cayenne Coupe Porsche BMW X6 GLC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