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規Volkswagen Touareg新增335匹汽油動力車型!

聯合新聞網 Lucas

德國Volkswagen福斯汽車已正式替英國市場導入全新汽油V6動力Touareg中大型休旅車款。英規Touareg V6 SEL入門車款售價由52,635英鎊(約213萬元新台幣)起跳,消費者還可選擇配備更豐富的Touareg V6 R-Line與Touareg V6 R-Line Tech車款。

Volkswagen提供

全新3.0升渦輪增壓V6 TSI汽油引擎能在轉速5,300與6,400轉之間爆發出335匹最大馬力,而45.89公斤米巔峰值扭力更能在引擎1,340轉時全數湧出。此動力系統搭配4Motion四驅系統、8速自排變速箱以及限滑差速器。

Volkswagen提供

Touareg V6 TSI汽油動力車款僅需5.9秒便能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比Golf GTI的6.2秒還要快,極速則限制於每小時250公里。與搭載4.0升V8 TDI Touareg車款相比,V6 TSI車款雖然還是慢了1秒,但兩款車的極速都是每小時250公里。

Volkswagen提供

Touareg V6 TSI的平均油耗為11.2km/l,CO2排放量位203g/km,而即使車重比柴油動力車款輕了50公斤,V6 TSI汽油動力Touareg依舊能達到3,500公斤的拖曳能力。頂規Touareg V6 R-Line Tech車款的售價為59,235英鎊(約240萬元新台幣),而V6 TDI SEL柴油入門車款售價則由49,095 英鎊(約199萬元新台幣)起跳。

Volkswagen提供

Touareg 柴油 入門車 Volkswagen SUV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