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旗下Cupra性能子品牌預告全新休旅概念車!

聯合新聞網 Lucas

西班牙Seat西雅特汽車旗下性能子品牌Cupra於去年2018年2月22號正式成立並發表了第一款運動休旅車Cupra Ateca。為慶祝品牌成立一週年,Cupra將發表一款全新SUV休旅概念車。

Cupra Ateca。 摘自Cupra

從Cupra發布的最新預告圖看來,這款全新休旅概念車搭載了與Seat Tarraco中大型5+2休旅(與 Volkswagen Tiguan和Skoda Kodiaq共用底盤平台)相同的貫穿式尾燈設計,但概念車的車身似乎比較寬,車身高度感覺也比Seat Tarraco低一些。

Seat Tarraco 自SEAT

Cupra性能子品牌總裁Wayne Griffiths先生表示,這款全新SUV休旅概念車是首輛專為Cupra所研發的車款,它是輛擁有引人注目雕塑設計的獨特運動休旅概念車。外界猜測此概念車將預告傳聞中搭載Coupe設計感的Terramar休旅車(車名未定)。

全新Cupra SUV休旅概念車估計將搭載與Cupra Ateca相同的2.0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300匹最大馬力),而Skoda Kodiaq RS所搭載的2.0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240匹最大馬力與50.99公斤米巔峰值扭力)也可能列入可慮。

Seat Tarraco。 摘自SEAT

在本月22號發佈之後,全新Cupra SUV休旅概念車將會於今年2019年日內瓦車展的Seat與Cupra共用展區中現身。Cupra尚未透露最終市售版Terramar休旅車(車名未定)的發表日期,但外界估計全新Cupra SUV將會於明年底前發表。

Cupra休旅最新預告圖。 摘自Cupra

概念車 SUV 柴油引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