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Lynk & Co領克汽車嗎?它可是目前世界上成長最快的汽車品牌!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相信國內許多人都不知道,對岸有個正在快速崛起的汽車品牌,叫做Lynk & Co領克汽車,第一次看見這個品牌名稱時,多數人的第一個反應都是「這應該是什麼精品吧?」,但這個名不見經傳的汽車品牌2018年卻在中國銷售了120,414輛汽車的優異數字。

利用Renault Samsung汽車在韓國的經驗,使Lynk & Co汽車能夠...

雖然乍聽之下,Lynk & Co的銷售量也不是特別多,但在三年前這個品牌可是一家根本不存在的車廠,如今Lynk & Co在中國開設了221家銷售據點。到底Lynk & Co是何方神聖呢?答案很簡單,它是吉利集團底下的豪華品牌,這麼說大家心底就略之一二了。

Lynk & Co領克01。 摘自領克汽車

擁有Volvo的吉利集團,充分運用了集團資源,讓Lynk & Co全面由Volvo主導,採用歐洲技術、歐洲設計的方式,將車輛基礎架構在吉利汽車與Volvo合作開發的CMA模組化平台上,由的吉利汽車歐洲研發中心(CEVT)和哥德堡設計團隊負責研發與設計,並和Volvo共享中國生產基地、以便打造相同車輛品質,打造時尚、年輕的都會車型。

吉利汽車與Volvo合作開發的CMA模組化平台。 摘自領克汽車

Lynk & Co領克01 內裝佈局。 摘自領克汽車

而作為Lynk & Co在中國第一個完整的銷售年,產品的選擇相當的少,目前販售的僅有01 SUV和 02 Crossover兩款車型,然而未來Lynk & Co還會發表03 sedan、04 hatchback和01 SUV Coupe三種車型。但就2款車型能賣出12萬的年銷量,對一個新興品牌來說也是相當驚人了。

Lynk & Co領克02。 摘自領克汽車

Lynk & Co領克02。 摘自領克汽車

Lynk & Co不僅要在中國銷售,2020年計畫在阿姆斯特丹、柏林、魯塞爾、斯德哥爾摩、倫敦和巴塞隆納拓點,甚至挑戰進入美國市場。

Lynk & Co執行長Alain Visser表示:「三年前,Lynk & Co只是一個基於業內聞所未聞的想法,但銷量證明,我們對於都會年輕族群從頭到尾的觀察與需求探討是正確的方向。目前為止,我們為我們的發展速度感到自豪,並為我們即將在歐洲的推出感到興奮,因為我們正在大步向前」。

Lynk & Co領克01。 摘自領克汽車

Lynk & Co領克02。 摘自領克汽車

銷售 Volvo 銷量 SUV Coupe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