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將在俄國新增工廠 德系三雄到齊

聯合新聞網 彭奕翔

經過了許多年的評估與協議,Daimler集團終於決定在俄羅斯打造新的生產基地,以提供該國與其周邊國家的車輛供應。

Mercedes-Benz提供

這個消息是由俄羅斯的貿易與產業部長Denis Manturov於商業雜誌中公布,相關合約會在近期內簽訂,該工廠最快會在2018年初開始建造,地點則位於莫斯科近郊。外媒在詢問Daimler集團後,得到的回覆也是肯定的,並說明這樣的安排將有助於當地車輛的供應,以及該國的經濟發展。該集團預計投資2億歐元(67億4400萬新台幣)在建造工廠上,並預計此工廠能達到年產30,000輛SUV。

Mercedes-Benz提供

事實上同級對手BMW先前已於俄國當地進行在地生產,該廠是與當地代工製造商簽訂代工合約,進行3、5、7系列、以及X1、X3、X4、X5、X6等SUV車系的製造;另一同級品牌Audi也使用了Volkswagen集團於俄國Kaluga的生產基地,進行轎車與休旅車的供應。

Mercedes-Benz提供

SUV X1 Volkswagen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