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M-Bens E-Class Brabus為您打造

聯合新聞網 Lucas

Mercedes-Benz的新世代 E-Class中型房車讓你心動了嗎?連買車的錢都準備好了,但又擔心經常會在路上遇到雙胞胎或是多胞胎,缺乏獨特性?那就再準備一筆預算找Brabus改裝吧!

Brabus提供

以強化Mercedes-Benz車款聞名的德國Brabus改裝廠已擁有40年的改裝經驗。這次依舊替新世代 E-Class(W213)車型量身打造了一系列包含引擎動力、懸吊系統、輪圈及車身空力套件等豐富的升級選擇。

Brabus提供

輪圈的部分提供了18吋至21吋的一體成型鍛造鋁圈,配胎可選擇Continental、Pirelli或是Yokohama的性能跑車胎。想再繼續升級的話,Brabus還提供了E-Class全車款(標準版、Avantgarde、Exclusive或是AMG Line)新設計車身空力套件。套件包含了前保桿(提升車頭下壓力)、後保桿(附分流器)及外型低調的行李箱導流尾翼。

其他的改裝E-Class改裝還包含了氣壓懸吊降低30mm、不鏽鋼尾管以及幾乎全車系的動力系統升級套件。內裝部分的升級選擇更是多到介紹不完,而Brabus E-Class升級套件的主要目的就是讓你擁有一輛獨一無二的賓士轎車。

套件 E-Class Mercedes BRABUS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