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不受自動駕駛風潮影響 將持續推出新車

聯合新聞網 彭奕翔

自動駕駛車的研發已經是一個不會被抹除的發展趨勢,讓人們在未來的移動能夠更輕鬆與安全,只是對於體內充滿著熱血因子的車迷而言,自主控制性相當高的性能車款一旦因為自動駕駛的發展而逐漸消失,肯定是一件苦不堪言的事。

Ford提供

不過同樣也積極在進行自動駕駛車研發的美系車廠Ford,最近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消費者在平日有代步需求,在假日也同樣會有調劑身心的需求,因此包括Mustang等該品牌出色的性能車款,在將來仍會持續進行開發。英國福特的行銷總監Lisa Brankin表示,他沒辦法想像哪一天福特突然不生產Mustang這輛經典跑車,且由目前Mustang與Focus RS的銷售數字來看,消費者確實需要一輛以駕駛為導向的車款。而提到自動駕駛的發展時,Brankin也說,要讓市面上所有車輛都變成自動駕駛車是不太可能的事情,至少在十年內不會發生,且無人駕駛的車輛也不可能在不經人為操控的情況下,行經較特殊的路段或地形。

Ford提供

Ford Mustang目前為止已上市了50個年頭,這一代車款也擴大銷售地區到德國與澳洲等世界各地,讓這輛美式經典肌肉車在今年創下了50年來的最好銷售紀錄,如此受歡迎的程度是自動駕駛車所無法比擬的成就。

自動駕駛車 福特 Mustang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