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Ford Mustang測試現蹤 上空車型曝光

聯合新聞網 彭奕翔

提到美式經典肌肉車,Ford Mustang野馬跑車絕對是眾車迷第一個想到的車款,該車也在雙門跑車的領域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而現行的第六代車款更是添加了許多科技元素,獲得不少好評。

摘自Carscoops.com

於2013年發表,2015年開賣的這一代野馬雖然銷售還不滿兩年,不過福特似乎沒有鬆懈他們的腳步,有外媒已經捕捉到了Mustang的偽裝車,由概略的外型跟偽裝程度來看,應會是大改款車型。這輛車在福特位於密西根的工廠附近,被眼尖的民眾拍下,包括前後保桿與車身鈑件都進行了變更。新的野馬也預期會裝上最新開發的10速自動變速箱,而且會與其頭號對手,俗稱大黃蜂的Camaro共用。不過有另外一個傳言指出,Ford在Mustang四缸、六缸與八缸的所有車型(除了Shelby GT350與GT350R),都會標配六速手排,並提供六速自排選配。

摘自Carscoops.com

假設新的Ford Mustang換上新的10速變速箱後,最大的好處莫過於油耗表現的提升,以及行駛中平穩感的增進,而最特別的是,這次我們看到的是一款敞篷車型,即使現行車款已有敞篷車型的存在,但至少能確定消費者在未來仍能在野馬中享受充足陽光。

野馬 Ford 變速箱 Mustang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