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將於美北發表三款新車

聯合新聞網 Lucas

英國Bentley賓利汽車將於今年加州Monterey Car Week車展活動中,發表3款首度在北美市場現身的新產品。其中最讓熱血車迷期待的就是擁有633匹馬力的全新Continental GT Speed Black Edition性能跑車。

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加長型頂級轎車 Bentl...

Bentley賓利汽車將於北美首發的新 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加長型頂級轎車。當勁敵Rolls-Royce Phantom車型退役之後,Mulsanne將會成為稱霸其級距,直到Phantom後繼車款出現為止。

Bentley Flying Spur V8S Bentley提供

Bentley Flying Spur V8S將會是另一輛首發的重點,這款最新的4門版Continental車款擁有521匹強勁馬力輸出,是介於入門V8車款與頂級W12動力旗艦車款的全新產品。0至每小時96公里加速僅需4.6秒,極速可達到每小時305公里。

Continental GT Speed Black Edition性能跑車 B...

最讓熱血車迷期待的便是搭載6.0升雙渦輪增壓W12汽油,擁有633匹強勁動力輸出的全新Continental GT Speed Black Edition性能跑車。0至每小時96公里加速僅需3.9秒,極速可達到每小時331公里。外觀在碳纖維空力套件的加持下,更顯得兇猛。

Bentayga頂級休旅車 Bentley提供

現場還將展出一輛拖著復古美式拖車的Bentayga頂級休旅車,以及多款將進行拍賣的Bentley古董車,包含了估計價值約300萬美金的1932 8-Litre Tourer by Vanden Plas。

Continental GT Speed Black Edition性能跑車 B...

Bentley 賓利 套件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