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3紐伯林被捕 M車款即將出現

聯合新聞網 記者彭奕翔/綜合報導

BMW的M車系相信各位車迷都不陌生,這個最純粹的字母是該廠性能的表率,且現在的M產品線也越來越齊全,從M2、M3、M4、M5、M6各種車型大小一應俱全,而BMW當然也跟上了SUV休旅潮流,推出了X5 M與X6 M。

全新的X3 M在紐伯林賽道上被捕獲。 截自Auotmotive Mike影片

當然BMW的M系列休旅作品不可能只有上述兩輛車,一直都只聞樓梯響、不見人出現的X3 M應該就是下一輛M系休旅,最近終於讓我們等到了它的身影。近日外媒在德國知名的紐伯林賽道(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內,捕捉到了疑似X3 M的偽裝車。包括了更大的前進氣口、更具肌肉線條的外型以及標準四出排氣尾管等,都清楚說明了這是一輛M系列,即使車身其他部分的偽裝仍相當緊密。

全新X3車系將會在2017年發表。 截自Auotmotive Mike影片

X3 M將會出現在代號F97的新一代X3車系中,除了車身造型與一般車款不同外,也包含了重新調教的底盤、懸吊與轉向系統、效能更強的煞車系統、以及最重要的動力系統 – 估計會有400到500匹馬力的輸出,應會來自於現行M3/M4車系中的3.0L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不管怎麼樣,將會在2017年發表的X3 M,肯定會讓GLC、RS Q5、Macan等同級對手提高警覺。

BMW Nürburgring 紐伯林 SUV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