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死侍愛重機 改裝夢想車款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綜合報導
Ryan Reynolds是好萊塢有名的重機愛好者。

Marvel最新電影「死侍」,以低成本獲得全球熱烈票房迴響,也讓主角Ryan Reynolds萊恩雷諾斯瞬間成為一線票房男星。他除了一連扮演綠光戰警及死侍等超級英雄外,私底下更是重型機車愛好者,為了打造自己夢想中的愛車,找上洛杉磯知名的Kott Motorcycles,展現他對於重型機車狂熱的一面。

Ryan Reynolds喜歡重機是受到咖啡賽車文化(Cafe Racer)的影響,所謂的Cafe Racer起源於50年代的英國,喜愛追風的摩托車騎士,由一家咖啡廳為起點,聚眾後一起騎車至另一家咖啡廳為終點的比賽路線,這些騎士為了速度感及個人風格,打造出充滿特色的車款,因此有了這樣的稱呼,如今則代表一種玩車的精神。

影星Ryan Reynolds與改車名人Dustin Kott。

而Ryan Reynolds除了愛騎重機外,更喜歡復古風格的經典車款。而前陣子他就將2014年款式的英國重機Triumph Thruxton進行改裝,打造出來更具品味及質感的特色車款。以洛杉磯作為基地的Kott Motorcycles,是當地最知名的改車廠,負責人Dustin Kott的作品正合Ryan Reynolds的胃口,因此兩人就著手進行改裝這台Triumph Thruxton。

Triumph Thruxton經過Kott Motorcycles改裝後,整體...

包括全新的油箱、座椅和整流罩及古典雅緻的真皮座椅等,都讓整台車更具質感,整個改車過程也被拍成短片,片中除了展示改裝的過程外,也讓人感受到Ryan Reynolds對於重機的熱愛。

Ryan Reynolds更在短片中解釋騎車成為他一個冥想的經驗。他說:「你在騎車時,其實沒辦法做任何事情,能做的只有騎和呼吸。」或許對於熱衷任何性區的人而言,正在進行這件事情時,確實是一種放空、專注及釋放自己的過程。

重機 重型機車 賽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