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Odyssey Hybrid日本上市 節能再進化

聯合新聞網 記者彭奕翔/綜合報導

在台灣以「七人座私家座艙」為號召,強調乘坐舒適與空間利用性的Honda Odyssey受到不少車主的青睞,其最大特色在於極為舒適的二排獨立座椅以及全新的地球夢動力系統。如今這台車在日本本土將會有更節能的選擇。

Honda Odyssey Hybrid在日本正式上市。 Honda提供

2015年的東京車展中,Honda展出了降低能耗的Odyssey Hybrid油電混合版本,並於幾個月後的現在開始在日本國內正式販售。其有7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Hybrid基本款即包括了有負離子清淨功能的恆溫空調系統,以及更為寬大的駕駛座扶手,但內裝顏色僅能搭配黑色。在動力方面是由一具Hybrid i-MMD (Intelligent Multi-Mode Drive)系統擔負重責大任,含有一顆2.0L i-VTEC引擎,以及安置在駕駛座底下,體積更輕巧的鋰離子電池驅動馬達。

動力方面是由一具2.0L i-VTEC引擎跟鋰離子電池馬達所組成的Hybrid ...

Hybird系統的運作狀況可從儀表上完全掌握。 Honda提供

Honda同時也公布了Odyssey全車系的售價,搭配2.4L i-VTEC地球夢引擎的基本款要價290萬日圓(約新台幣82.6萬),Hybrid車型的價格帶則在356萬 – 405萬日圓(約新台幣101萬 – 116萬),全時四驅系統與Honda Sensing主動式安全輔助系統也分別會出現在汽油版與Hybrid版本的高階車款上。

寬大舒適的座艙是Odyssey的最大特點。 Honda提供

Honda Odyssey 油電 七人座 節能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