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寵毛小孩 邀西薩教官會粉絲

聯合新聞網 記者史榮恩/台北報導
「SUBARU LOVES PETS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活動,6月4日(六)及6...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將於6月4日(六)及6月5日(日)周末2天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舉辦「SUBARU LOVES PETS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活動,號召社會大眾一同挺動物、做公益。在日前的開幕記者會中,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特別捐贈全時四輪驅動休旅車市場的銷售冠軍Forester乙輛,給予協會作為導盲犬訓練專車,期盼以拋磚引玉的精神協助導盲犬發展計畫,守護更多視障同胞的安全旅程。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方淑霞捐贈全時四輪驅動休旅車市場的銷售冠軍Fore...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方淑霞表示,期盼藉由Forester具備真正SUV多功能性與獨具諾大的空間機能,提供給訓練師接送視障者與導盲犬最適時的幫助,守護每一趟安全旅程,為導盲犬發展計畫盡一份心力。而SUBARU向來重視毛小孩的乘坐安全,是唯一和IIHS合作為寵物進行車輛防撞測試的汽車品牌。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善盡社會責任,邀社會大眾一起挺動物、作公益。 記者史榮恩...
報告狗班長中的西薩教官將特別在「SUBARU LOVES PETS挺動物 公益嘉...

在6月4日(六)及6月5日(日)的活動中,只要於現場拍照並上傳個人Facebook分享此公益活動,不僅有機會獲得每日限量精美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同時憑一則分享貼文,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就捐款10元,活動2天所累積的金額將全數捐贈「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幫助流浪動物。報告狗班長中的西薩教官也特別在此舉辦粉絲見面會,6月4日(六)晚上更加碼舉辦「為動物發聲演唱會」,特別邀請到韋禮安、郭靜、小男孩樂團等知名歌手帶來精彩演出喜愛毛小孩的朋友不能錯過。

其他活動還包括「SUBARU寵物行車安全宣導」、「挺動物音樂會」、「導盲犬宣導與義賣」、「流浪動物認養與募款」、「免費寵物健診」、「免費寵物營養健康講座」、「免費毛小孩健康料理教室」、「寵物用品免費體驗」等 。

更多「SUBARU LOVES PETS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活動內容資訊,可至活動網站http://subaru.isobar.com.tw/2016carnival/ 查詢。

意美汽車 休旅車 SUV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