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車展】兩大重點賽事戰駒到齊!Porsche終於釋出完整展示陣容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振群/綜合報導
Porsche 99X Electric將成為台北車展有史以來,第一輛登台且當季...
德國跑車廠保時捷,終於釋出【2020台北車展】陣容完整名單。 圖/Porsche...

近年在台銷售表現亮眼的德國跑車廠保時捷(Porsche),日前透過桃園Porsche Studio都會概念店開幕時,率先透露Porsche 935、Porsche 919 Hybrid兩輛即將在【2020台北車展】上與國人見面的車款外,於車展開幕前夕也終於在社群網站確認所有展示名單。當中最令人驚訝的,就是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將首度在台亮相。

已經連續開辦六季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現在已經是各車廠新征服的...

全球頂尖汽車賽事中,除了有眾所皆知的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外,已經連續開辦六季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則是目前各車廠的新征服目標。不僅採用純電動力的較勁模式,更以街道賽拉近車迷距離。現有廠隊就包括Audi、Mercedes、Jaguar、BMW、DS、Nissan以及新加入的Porsche。

首場Diriyah ePrix賽事分站賽事,駕駛36號Porsche 99X E...

Porsche連續3年奪得WEC世界耐力錦標賽總冠軍及利曼24小時大獎優勝後,在2017年確認參加Formula E賽事並於2019年8月底發表Porsche 99X Electric賽車,投身參加2019-20 Formula E賽季。在已經舉辦的第一場賽事中(Diriyah ePrix),駕駛36號Porsche 99X Electric賽車的Andre Lotterer車手就以第三名完賽,表現不俗。

品牌首款純電四門跑車Taycan,也確認會在【2020台北車展】上公開亮相。 圖...

在國際賽事Porsche從Hybrid轉戰純電賽車,市售車方面也相同。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Porsche推出品牌首款純電四門跑車Taycan,現在不僅確認會在【2020台北車展】上登台亮相,日前更已經完成車主預賞活動。台灣目前已經接單超過700張,也確定Taycan將會加緊上市腳步,預料車展過後也將會有更多新車主出現。

【2020台北車展】Porsche展示車單

Porsche 911

Porsche Cayenne Coupe

Porsche Macan

Porsche Taycan

Porsche 99X Electric(賽車)

Porsche 919 hybrid(賽車)

Porsche 935(限量車款)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