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車展】英式超跑休旅鉅作!Aston Martin DBX SUV確認現身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振群/綜合報導
DBX為Aston Martin品牌建廠以來首部休旅車。 圖/Aston Mar...
11月底正式亮相的Aston Martin DBX SUV將於年底台北車展現身。...

醞釀許久,英國奢華超跑品牌Aston Martin旗下首款性能休旅車DBX,終於在今年11月底於中國北京完整亮相。當時就傳出,台灣不僅將會用最快的速度導入提供買家鑑賞外,更有望在【2020台北車展】上讓車迷一睹風采。

在與原廠積極爭取下,Aston Martin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確認將於【2020台北車展】上,盛大發表品牌最新休旅車DBX。同時,Aston Martin展區也將導入品牌全新視覺,以溫暖木質空間,襯托英倫車藝美學。

網站除了DBX最新資訊,還有新生代車款Vantage、經典美型DB11系列及旗艦...
Aston Martin全車系主題網站即日起正式上線。 圖/Aston Mart...

Aston Martin全車系主題網站,也即日起正式上線,除了帶來DBX最新第一手資訊,擁有純正跑車血統的新生代車款Vantage、經典美型DB11系列及旗艦GT車款DBS Superleggera皆涵蓋其中。若有想於車展搶先欣賞DBX以及其他車款的貴賓,敬請於全車系主題網站預約賞車時段。

Aston Martin DBX以英國百年車廠為奠基,加入達文西「黃金比例」之造...

Aston Martin旗下第一款休旅車DBX於中國北京全球首演,並以英國百年車廠為奠基,加入達文西「黃金比例」之造車工藝,突破休旅車型較難表現線條美學的設計難度。動力系統採用DB11與Vantage V8的更新版本,來自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550ps最大馬力及71.4kgm峰值扭力,0-100km/h亦僅需4.5秒就能完成,極速達291km/h。

【想要去看世界新車大展嗎?早鳥預售票220元限時熱賣中

Aston Martin 台北車展 DBX 休旅車 全車系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