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除了會做頂級跑車 還是家蜂蜜製造商?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摘自Bentley

身為英國的頂車跑車製造商,Bentley近期憑藉著Bentayga獲得不少營收,是成功的跨界作品,但其實Bentley在另一邊也真正在做跨界事業 – 生產蜂蜜。

摘自Bentley

2019年,在與合作夥伴Buckley Bees的努力之下,Bentley成立了Excellence Centre for Honey Production,這是該廠列入GOTOZERO環境永續發展目標的一部分,意在維護廠區附近的生物多樣性。被命名為「Flying Bees」的蜜蜂培養計畫,一開始只是以12萬隻本土蜜蜂作為基礎,到2022年底時已發展到十個蜂箱、共60萬隻蜜蜂的規模,而Buckley Bees負責維持蜜蜂群體的健康照顧、以及蜂蜜的製造。

摘自Bentley

在製造蜂蜜部分,Buckley Bees在取蜜過程中嚴格的確保每個蜂巢框架中的蜂蜜,經過瀝乾、過濾與傾倒後,在不浪費一分一毫的狀態下裝罐出售。Bentley表示,蜂蜜從擷取到裝罐的每個過程,都符合該廠對於細節的卓越要求,而裝罐的蜂蜜後續用來贈送給Bentley Crewe總部的來場訪客與VIP客人。而2022年是Bentley「Flying Bees」計畫值得被宣揚的一年,因為該廠已正式產出1,000罐蜂蜜,寫下跨界發展與永續經營的里程碑。

摘自Bentley

Bentley董事會成員Peter Bosch表示,「Flying Bees」計畫不僅維持了生物多樣性,也讓合作夥伴藉由汲取卓越塗裝中心的工作流程得到靈感,成為世界上最優質的蜂蜜生產商。除了蜂蜜培養與生產之外,Bentley也同時進行多項工作已維持廠區周圍的環境永續發展,像是植樹、鳥園與刺蝟箱的建造與養殖、5,000多株水仙花球莖的的種植;另外,該廠也與Macallan麥卡倫合作,以報廢回收的Bentley汽車做成再生原料,打造裝瓶容器。另一方面,Bentley也將在今年慶祝廠區達成第五年碳中和的成果。

摘自Bentley

摘自Bentley

摘自Bentley

Bentley 跨界 跑車 賓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