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汽車美容專家能拯救這輛泡水BMW Z3 M嗎?

聯合新聞網 Lucas

圖片中這輛因Hurricane Ian颶風伊恩災害而泡水全毀的BMW Z3 M敞篷跑車就算賣免費送出,也千萬別把麻煩帶回家,但WD Detailing汽車美容團隊決定要在販售殺肉零件之前,先替該Z3 M好好清理一遍。

裁自WD Detailing影片

除了可能可以販售一些零件之外,WD Detailing汽車美容認為清理這輛泡水BMW Z3 M的過程紀錄,也可以製作成他們YouTube頻道的精彩內容。在決定挑戰之後,WD Detailing團隊便發現BMW Z3 M損壞的情況比預期的還要糟糕。因爲在清潔過程開始之前,Z3 M還故意停在湖裡。

裁自WD Detailing影片

外觀方面,如果避開破損的前保險桿、霧化的大燈外殼及漏氣輪胎的話,這輛BMW Z3 M看起來並沒有那麼糟糕。但真正可怕的是一團糟的座艙,因為裡面到處都被泥土給覆蓋著,地毯下面還有混濁的積水。

裁自WD Detailing影片

WD Detailing團隊先將BMW Z3 M的座椅和中控台拆下,以便使用真空吸塵器盡可能將碎屑清除。在一般狀況下,專業的汽車美容專家是不會用高壓水槍清洗車輛的內裝,但這輛BMW Z3 M非防水部件已經損壞,而且也只能用高壓水槍才能徹底清乾淨。經過一番努力之後,這輛經典敞篷跑車的外表終於回復了光彩。單以一輛嚴重泡水損傷的車輛來說,它看起來真的非常乾淨。

裁自WD Detailing影片

水災造成的損壞對汽車來說是最嚴重的事故之一。水會破壞電子元件並毀壞內部結構,通常會造成無法修復的後果。WD Detailing表示本次的深度清潔只是為了要出售部分零件,並會確實註明零件是來自泡過水的車輛。

BMW 零件 敞篷跑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