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有錢就是任性? 有人在勞斯萊斯車門做引體向上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綜合報導
一位名叫Christoph Zitzmann的企業家用Chiron車門做引體向上...

安迪‧沃荷(Andy Warhol)曾說:「在未來,每個人都會聞名於世的15分鐘。」,確實在社群媒體氾濫的時代,任何一個人只要做出一些天馬行空或匪夷所思的事情,都容易引發短時間的關注及討論。特別如果是奇怪的有錢人,更可能會引發討論。

一位名叫Christoph Zitzmann的企業家,擁有一家銷售、租賃珍稀車款的企業,他最近駕駛Bugatti Chiron參加了從Ibiza島到摩納哥的「Go Luxury Summer Tour 2022」。在其中一次停留期間,他用Chiron車門做引體向上,就像是在鍛鍊身體或是測試車門的耐用度般。在旁觀者拍攝的短片中,可以看到他將全身體重都懸在停在港口邊緣的超跑車門上,並相當沾沾自喜。

隨後這個短片就在網上瘋傳,很多人批評這位企業家做了一些愚蠢的事情來引起注意,有些人則說Bugatti Chiron以其零件的瘋狂昂貴定價而聞名,但這位企業家顯然是不擔心維修費用,而短片也證明了Bugatti似乎還挺耐用的(大誤)。

事實上這也不是Zitzmann第一次幹這種無聊事,在他的社群網站中還可以發現,不久前,他也在Rolls-Royce Phantom Drophead Coupe的車門上做了一些引體向上,彷彿每一台車都是他的行動健身房,也讓人好奇他如果未來持續挑戰下去,到底是車門會先壞掉、還是他會先失手掉進海裡。

Bugatti Chiron 社群 超跑 維修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