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汽車上鎖不只防人類 聰明的熊也懂開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綜合報導
皮卡附近出現不速之客打開車門搜刮食物。 摘自Motor1.com

一般人如果是住在周邊沒有陌生人的私人透天住宅,是否就習慣不將車上鎖呢?但要注意有時候汽車上鎖不僅是防範宵小,有時候也是避免「不速之客」來訪。位於美國田納西州加特林堡的一個家庭就遇到了一個罕見的狀況,汽車忘記上鎖,而前來搜刮車內物品的,卻是一隻熊。

三周前一個安靜的星期天,一隻熊走近森林中的一所房子,前面停著一輛皮卡車。對於生活在非城市化地區的人來說,這可能並不罕見,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卻非常不尋常。這隻熊在卡車周圍呆了一會兒,然後打開了Ford F-150的車門,開始尋找東西。

不到一分鐘後,熊打開卡車的中控台,抓起前一次旅行留在車內的一包M&M巧克力豆。然後熊試圖打開包裹,正如上面的鏡頭所示,有人向熊扔了兩張地毯和一把椅子,試圖把它趕出去,但只見到熊還是很淡定的享受搜刮來的物品。好消息是沒有人受傷,這隻熊看起來也很健康。

卡車 F-150 福特 皮卡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