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灣道路日常的即視感! Posche車主沒耐心超車遭追尾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綜合報導
Porsche Panamera被追尾的瞬間。 摘自Carscoops.com

對於很多車主而言,走走停停相當令人不耐煩,尤其當前方又是反應慢半拍的龜車時,更會生起一種想要超車的念頭。但是如果不適在合適超車的地方,切記不要貿然行動,不然吃虧的反而是自己。最近在社群平台Reddit就有一則行車紀錄器片段,一輛卡車司機在雙向道路上行駛,突然,一輛銀色的Porsche Panamera 出現在視野中並強行超車,最後的結果可能反而會花更多時間來善後。

儘管這條路只有兩條車道,雖然依照交通標線來看,確實是可以超車的,Panamera駕駛顯然也認為嘗試超車是個好主意。但他卻錯估前方車流狀況,在前前車放慢禮讓行人先過的情況下,車流放慢,Panamera車主於此同時硬插的情況下,卡車司機沒有時間做出反應,最後就是發生追尾碰撞。

從後續片段來看,Panamera駕駛顯得非常沮喪,從他的手勢來看,似乎在責怪卡車司機,而且走出車外同時手中也拿著手機,雖然不能確定是否是邊開車邊講電話,但確實因為駕駛一時誤判,讓自己可能要花更多時間來善後。

社群 卡車 車主 行車紀錄器 Porsche Panamera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