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車車主直直撞 交車不到1分鐘就要回廠報到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綜合報導
新車車主誤踩油門,剛交車就要回廠。 摘自影片

對於每一位新車車主而言,剛交車想必都是非常開心興奮的事情,恨不得趕快開著愛車上路跑跑,但是在開車之前,還是要看清楚路況,以免樂極生悲。一位購入印度品牌Tata新車的車主,就因為一時太興奮踩下油門,車子直接衝向門外,沒有在液壓坡道前停車,反而直接摔下人行道,交車馬上就必須回廠維修。

來自印度海得拉巴Tata經銷商內部的閉路電視錄像顯示,灰色的Tiago正在經銷商1樓進行交車。新車主當時在在駕駛座前,而一名銷售人員則站在副駕駛座車門旁邊,解釋了車輛的功能。

根據外媒報導稱,新車車主隨後踩下油門,經銷商打開了玻璃門,原本應該是要將車子開到一個液壓坡道前,然後將其降到地面。但新車車主不知道是因為太興奮還是沒有察覺,決定讓汽車加速,只見他加速穿過敞開的門,穿過坡道,然後掉到下面的人行道上。

據當地媒體報導,司機和一名行人都受傷並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據了解,車主可能是誤踩油門或是踩得太過用力,又沒有即時踩剎車,才發生這樣的意外。

車主 經銷商 副駕駛座 回廠 開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