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真人版?澳洲BRZ駕駛超速 被警用直升機連續開罰21萬元!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在台灣,如果超速很可能會被定點式測速相機或是警察的移動式照相給拍到,但如果在某些國家,嚴重超速的話可是會像電影一樣出動警用直升機來攔查的啊!

摘自FB:@TrafficServicesNSWPF

在6月初澳洲新南威爾士州警方在深夜攔查了一輛超速行駛的黑色Subaru BRZ。而發現這輛超速BRZ的並不是警車,而是一台因為發現超速,進而沿路跟監的警用直升機。

摘自FB:@TrafficServicesNSWPF

當地警方表示,直升機上的雷達在11分鐘內,偵測到BRZ駕駛有一次超速10km/h,隨後更是有6次超過速限20km/h,2次超過30km/h,2次超過45km/h。

警用直升機使用攝影機收集了所有超速證據後不久,便通知高速公路巡邏隊的警察將黑色BRZ攔下。

摘自FB:@TrafficServicesNSWPF

這樣算下來,如果警方針對BRZ駕駛每項違規行為都開罰的話,駕駛將被處以總計 10,252 澳元(約21.6萬新台幣)的罰款和50點的駕照扣點。最終該駕駛被以公共危險駕駛起訴,並將於7月27日出庭。

所以奉勸喜愛開快車的朋友,開車要快,警方也要稍微尊重一下啊。不要因為一時的快感,最後賠了夫人又折兵。

直升機 駕照 高速公路 電影 Subaru BRZ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