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原來Nissan Z Proto還有風格截然不同的設計草稿!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等了12年,全新的Nissan Fairlady Z終於跟大家見面了,而這次Nissan為Z採用了復古元素的設計,展現出與其他跑車不同的外觀風格。但其實在一款車設計的背後,總是有眾多最終沒被採納的設計稿,而我們就在Nissan的影片中發現了一款相當張狂的造型。

Nissan Z Proto今日9/16正式發表。 摘自Nissan

與Z Proto相比,這組設計草圖展現出明顯不同的外觀,尤其是在頭燈設計方面。該車沒有採用240Z的元素,而是具有類似於Juke的細長燈組,以及位於保險桿下方做為LED日行燈的大型圓燈。水箱罩也更符合當前的Nissan車系 V-motion家族特色。

這組設計草圖呈現與Z Proto截然不同的風格。 摘自Nissan

側面輪廓則有一組不同於Z Proto的車門把手,這把手似乎是從370Z上直接取用,下方帶有黑色的側裙,搭配深色車頂和B柱呈現2-Tone色調。

這組設計草圖的車尾相當張狂。 摘自Nissan

在車尾部分也有很大不同,車頂的兩片擾流尾翼讓整體更富戰鬥感,更薄的LED尾燈通過燈條相互連接,有些許Porsche 911的感覺。巨大的後擴散器和口徑更大的排氣管讓整體車尾更具侵略性。

車側與370Z相當相似,車門把手也相同。 摘自Nissan

不論如何,Z Proto已經正式發表,雖然Nissan表示這輛只是量產前的原型車,真正的量產車還會再做細部的修改,但這復古造型走向肯定不會再做更改,若想看到更激進的外觀造型,就得等量產車型發布後的NISMO版本了。

Nissan 量產 Porsche 911 370Z 跑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