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推出要價200多萬台幣的豪華賽車模擬器AMR-C01 Racing Sim!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英國豪華跑車廠Aston Martin與Curv Racing Simulators合作推出了限量版AMR-C01賽車模擬器,原廠將其稱為“終極豪華家庭模擬器”,主要針對電子競技車手所推出,要價57,500英鎊。

AMR-C01 Racing Sim。 摘自Aston Martin

AMR-C01採用輕量化單體碳纖維結構打造,座椅和方向盤設計都與Aston Martin Valkyrie相同,並支援最新的Assetto Corsa賽車遊戲。無論是車手想要利用這個模擬器練車,或是單純在家裡休閒遊玩都很適合。除此之外,座艙整體設計也延續Aston Martin的家族化元素,包括那獨特的凸字型車頭也都完美複製。

AMR-C01 Racing Sim。 摘自Aston Martin

AMR-C01 Racing Sim。 摘自Aston Martin

方向盤也是根據Aston Martin Valkyrie超跑的樣式所打造。 摘自...

就連座椅材質配色也是比照真車挑選樣式。 摘自Aston Martin

Aston Martin創意總監Marek Reichman表示:這對設計團隊來說是一個挑戰,因為儘管模擬器不是汽車,但它受到我們賽車的啟發。它需要散發出與任何具有賽車血統的Aston Martin相同的優雅,擁有相同的動感線條和比例平衡。 我可以將AMR-C01想像成一件雕塑藝術品並放在最美麗的住宅中。

加上招牌的英國綠,共有8種顏色可以選擇。 摘自Aston Martin

AMR-C01目前已經開始預訂,基本價格定為57,500英鎊(約216萬台幣)。並且只限量打造150組,預計在2020年第四季開始交貨。

Aston Martin的車手Darren Turner 則說:我們的目標是創建一個模擬器,以提供與真實賽車一樣多的樂趣。賽車很有趣,很高興看到隨著電競賽車的發展,有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其中。

模擬器座艙前方有Aston Martin廠徽。 摘自Aston Martin

賽車 Aston Martin 車手 電競 方向盤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