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遊俠計劃重返大螢幕 李麥克與夥計將再度攜手!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相信對於六七年級生而言,幼年或是學生時期都曾看過當時著名的影集,像是回到未來、邁阿密風雲等,其中最膾炙人口的作品之一,就是「霹靂遊俠」(Knight Rider),劇中主角李麥克(Michael Knight)以及智慧車伙計(Kitt)攜手合作逞奸除惡,在當年幾乎等於正義的代表。

摘自motor1

如今正義的化身即將重現江湖,並直接躍身大螢幕。根據Variety網站的消息,Spyglass Media Group打算拍攝「霹靂遊俠」現代電影版,導演已敲定為曾執導玩命關頭7電影的溫子仁(James Wan),該導演的著名作品還包括水行俠、奪魂鋸、厲陰宅與陰兒房系列電影等。報導指出,溫子仁與他的Atomic Monster製片公司將開始著手與Spyglass Media Group討論整部電影的製作規劃。

摘自motor1

由於整個計畫尚在發展初期,因此包括劇情、選角等安排當然還無法確認,不過確定的是,當年飾演李麥克的David Hasselhoff不會再成為主角,頂多以客串方式現身,作為維持社會正義的傳承。另一方面,主角用車也就是新一代的夥計,目前也未能得知會挑選何款新作,但有較大機率是擁有100%純正血統的美國車,畢竟夥計是源於Pontiac Firebird Trans Am改造而成。

摘自motor1

除了在台灣之外,當年「霹靂遊俠」影集於美國本土也形成一股熱潮,許多車迷們紛紛將自己的愛車改造成夥計樣式,甚至特別購入Pontiac Firebird Trans Am,並將其改裝的與劇中設定一模一樣。而已近70歲的主角David Hasselhoff,除了是位資深演員外,在歐洲地區同時是相當有名的歌手,直到去年都還有新專輯問世,非常活躍於表演舞台上。

摘自motor1

電影 新作 現代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