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曹營心在漢?Tesla Model 3竟魔改為BMW和Audi!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在一般道路上,常常會看到有人會將自己愛車的外觀「升級」為超跑或是其他豪華車款,以滿足自己對於該車的渴望,其實外觀改裝無可厚非,人人都有一套自己的審美觀。但你有看過將電動車的改回燃油車外觀的嗎?

一般認為,電動車的外觀是比燃油車更具未來感的,且因為沒有引擎配置,因次也可以減少許多撞風的開口,這也是為何電動車都沒有水箱護罩和前氣壩的主因之一。

Tesla Model 3(左)BMW M3(右)。 摘自Tesla、BMW

不過近日在社群網站上卻出現幾張有趣的照片,一輛Tesla Model 3居然裝上了BMW的雙腎形水箱護罩,讓Model 3的前臉瞬間活潑了起來。根據車牌的樣式,這輛Model 3可能位在冰島,車主自行製作了Model 3版的BMW空力套件,雖然這樣裝飾並沒有實際的效果,但或許車主厭倦了空空如也的車頭,又或者還想回味駕駛BMW的美好吧。

冰島的一輛Model 3裝上BMW的雙腎形水箱罩。 摘自Creative Tre...

當然改裝是永遠無極限的,那邊有BMW Model 3,這邊也要有一台Audi RS Model 3啊!

可以看到這輛Model 3所改裝的空力套件完成度就相當高,不僅換上了Audi的六角型水箱罩,而且還是頂級RS 3的版本,並在下方有著quattro字樣的塗裝讓這輛”Audi RS” Model 3的運動氛圍瞬間提高不只一個檔次。車尾部分整合性更高,Model 3原本就線條簡潔的尾燈配上Audi的四環Logo與行李箱上的RS 3銘排,一點都沒有違和感,開在路上從車尾看去或許有很大的機會被認為是一Audi呢。

這寬扁的Audi水箱罩,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哪輛超跑。 摘自Creative Tre...

Model 3車尾貼上Audi的四環Logo好像也無違和。 摘自Creative...

雖然乍看之下這些改裝似乎都像是脫褲子放屁,都已經開電動車了還改回燃油車的外觀,但實際上的意義卻像是,在消費者的心中這些傳統豪華品牌的的品牌魅力仍然深深烙印在大家的腦海,成為一種模仿的目標對象。另一方面或許是因為喜歡的品牌尚未出現自己喜歡的電動車,憤而買了Tesla並將它改為原本中意的車款。

等電動車更加普及之後,相信肯定會有廠商抓住消費者這樣的心理,推出什麼Model 3 AMG包、改Urus頭的Model X等等花俏且有趣的車身套件吧。

Tesla Model 3(左)Audi RS3(右)。 摘自Tesla、Aud...

Model 3 電動車 Audi BMW 套件 Tesla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