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紙板做的藍寶堅尼能開嗎?越南神人能重機也能做!

聯合新聞網 Lucas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國外許多學校已宣布停課到年底。部分貼心的車廠為讓民眾在家有些事情做,紛紛推出紙做車模型樣本,提供家長下載並印出,增進親子間的互動。做了數台紙做模型後,你是否也幻想能打造一輛大尺寸的版本?不是用來燒,而是可以開上路的!

裁自NHẾT TV影片

為了降低車重並提升操控性能,許多超跑或性能車製造商會落重本使用輕量化的鋁合金、鈦合金、鋁鎂合金或是碳纖維。但對於擁有成本考量的素人DIY打造計畫來說,紙板才是最符合經濟效應的材料。取得容易而且價格合理,失敗了再買幾片重來就好!

裁自NHẾT TV影片

原本走搞笑與整人路線的越南YouTube頻道NHẾT TV自從轉型製造超低成本汽車與機車內容之後,平台訂閱數已暴增超過350,000人!繼首部紙飛機比賽之後,NHẾT TV便發佈了第一支紙板DIY的Ducati Panigale山寨超跑與機車作品。有別於一般業餘父母的普通紙箱車,NHẾT TV的作品已經達到許多廉價山寨複製車的外觀水準。

裁自NHẾT TV影片

NHẾT TV期後也陸續打造了Ducati Lamborghini Sián、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Ferrari LaFerrari FXX K、Bugatti Chiron、BMW S 1000 RR以及Yamaha YZF-R6等...作品。其中的Bugatti還搭載了tubular frame車架與腳踏車零件,駕駛還可以腳踏的方式駕駛該車款。此外,Aventador SVJ則配置了引擎與倒車檔,讓駕駛不用再費腳力了。

裁自NHẾT TV影片

現在就來欣賞NHẾT TV歷年來的心血之作!看看它們是否能激發你內心的DIY之魂!

超跑 Aventador SV 性能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