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Porsche Boxster變身356 Speedster經典跑車!240萬你會砸下去嗎?

聯合新聞網 Lucas

低斜的前擋風玻璃搭配筒型跑車座椅以及極小型的折疊車頂等獨特的設計,讓Porsche保時捷356 Speedster小型敞篷跑車自1954年推出後,便深受全球性能迷的喜愛。Unibody一體成形車身設計讓修復變得相當困難,因此目前可能只剩下不多原始車況的356 Speedster,而它們每一輛都肯定價值不菲。

TOTAL HEADTURNERS提供

如果您真的想擁有一輛經典Porsche保時捷356 Speedster,但又不願意花近100萬美元(約3,000萬元新台幣)的預算,那麼英國TOTAL HEADTURNERS改裝團隊所打造的Iconic Autobody 387 Speedster,或許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技師團隊以2代Porsche Boxster(代號987)為基礎打造,並替它注入大量經典356 Speedster跑車的原始設計。

TOTAL HEADTURNERS提供

有別於徹底重建的車身外觀,Iconic Autobody 387 Speedster的座艙保留了大部分2代Porsche Boxster的內裝設計。棕色皮革搭配復古風格布織配件,呈現出356 Speedster的經典設計風格。出色的底盤與動力系統,讓Iconic Autobody 387 Speedster展現出絕佳的駕駛性能。

TOTAL HEADTURNERS提供

TOTAL HEADTURNERS改裝團隊目前正在官網上拍賣一輛改裝完成的Iconic Autobody 387 Speedster跑車,目前該車款的售價為69,995英鎊(約267萬元新台幣)。但如果想要客製化專屬的Iconic Autobody 387 Speedster,TOTAL HEADTURNERS團隊的改裝費用為65,000英鎊(約240萬元新台幣)。

TOTAL HEADTURNERS提供

YouTube頻道JayEmm on Cars channel的主持人表示Iconic Autobody 387 Speedster跑車的製造品質與質感都相當出色。車身上的每一塊鈑件間隙都相當一至,而車身的烤漆也具有相當高的質感。

TOTAL HEADTURNERS提供

敞篷跑車 Porsche 保時捷 Boxster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