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抗疫不遺餘力 捐贈160輛車給全球紅十字會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有鑒於世界各地的新冠病毒疫情越來越嚴重,眾多車廠在生產線被迫停工的同時,也開始被政府徵召,生產口罩、呼吸器等重要醫療物資,部分車廠則以捐贈醫療救援用車的方式支援防疫。

Jaguar Land Rover提供

英國老牌汽車集團Jaguar Land Rover近日宣布,將捐出超過160輛產品至全世界各地,作為防疫與相關工作用車。根據英國當地的相關報導,這批捐贈車輛中有57輛撥給了英國紅十字會,其中的27輛為尚未發表的全新Defender車款,這些車輛的用途將會是運送醫療物資以及食物,發送給必須居家簡易或居家隔離的民眾。

Jaguar Land Rover提供

扣掉留在英國的57輛後,剩餘車輛將會被送往西班牙、法國、南非、澳洲等地的紅十字會進行妥善運用。關於其他地區市場如果有同樣需求,Jaguar Land Rover也要求當地團隊提供捐贈車輛的幫助,且會以Defender車款為主,對於該廠來說,發表時間已被拖遲的Defender與其堆在倉庫內,不如拿出來救災,還可順便打知名度。除此之外,該集團也捐贈許多醫療物資給當地醫院,並與政府合作,透過數位工程設計、3D列印、機器學習、AI人工智慧與數據科學等先進技術,進行防疫措施設計與防疫物資生產。

Jaguar Land Rover提供

Jaguar Land Rover的使用者經驗部門負責人Finbar McFall在受訪時表示,該廠與英國紅十字會的合作淵源已長達65年,因此在面對新冠病毒侵襲時,自然也會同時站上第一線對應;也表示照顧他們的員工、顧客以及其家人、甚至是其他地方需要幫助的人,都會是Jaguar Land Rover現今第一要務。而英國紅十字會的發言人Simon Lewis也同時表示,面對現今因新冠疫情而遭逢傷害的人們,紅十字會能給予的就是醫療與生活物資方面的協助,Jaguar Land Rover的捐助行為讓紅十字會能更快速的將資源傳遞給需要的民眾,對於整個社會帶來相當大的幫助。

Jaguar Land Rover提供

Jaguar Land Rover Defender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