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古Toyota要怎麼升級成Lamborghini呢?

聯合新聞網 Lucas

是否覺得家中那輛Toyota MR2敞篷小跑車的外型設計有點過時或看膩了呢?如果你剛好有36,000美元(約108萬元新台幣)改裝費用又不想買新車的話,泰國有間改裝廠將可幫你把愛車改成迷你版Lamborghini、Ferrari、Porsche或是McLaren超跑。

摘自CB Media網站

泰國P.S. Modify客製化改裝廠能將您家中10年的老車打造出義大利、德國或是英國的知名頂級超跑外型。簡單的說,這群泰國團隊就是在打造複製版或是山寨版的Lamborghini、Ferrari、Porsche或McLaren超跑。山寨車這麼多,這間P.S. Modify有比較特別嗎?

摘自CB Media網站

有別於絕大多數僅製造與安裝外觀套件的山寨車工廠,P.S. Modify團隊將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項目。除了山寨超跑的外觀套件之外,P.S. Modify還提供動力系統升級、座艙新設計以及鍘刀式車門等客製化服務。影片中以Toyota MR2敞篷小跑車為基礎改裝成山寨Lamborghini Veneno的價格為36,000美元(約108萬元新台幣)。部分影片中的山寨超跑還搭載了氣壓懸吊系統。

摘自CB Media網站

摘自CB Media網站

摘自CB Media網站

影片中除了山寨版Lamborghini Veneno之外,還可以看到一輛山寨Porsche Carrera GT、一輛山寨McLaren以及兩輛分別由Toyota MR2 以及Honda Prelude改裝成的Ferrari山寨超跑。而據報導指出,P.S. Modify大部分的作品都是由手工打造而成的。

你會願意替家中的10年愛車大變身嗎?或是覺得山寨車就算改得再帥,還是沒意義呢?

超跑 Lamborghini Toyota 跑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