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車不嫌多 杜拜警方加入新成員Mercedes-AMG GT 63 S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綜合報導
杜拜警方剛剛才又新增了Mercedes-AMG GT 63 S為價值不斐的車隊又...

作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最知名城市的杜拜,除了給人奢華的「黃金之城」印象外,警隊的警車陣容更是讓全世界的警方都羨慕不已。不只質與量都是陣容堅強,而杜拜警方剛剛才又新增了Mercedes-AMG GT 63 S為價值不斐的車隊又添一名猛將。

多年來,繁華的中東城市杜拜已經成為全球城市,吸引無數觀光客前來,而警隊也同樣加入了一系列奇特的異國情調各式車款,主要就是為了強化當地旅遊安全性及維護治安。

Mercedes-AMG GT 63 S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AMG V8引擎,...

與當地警察部隊的其他許多高端車輛一樣,Mercedes-AMG GT 63 S大部分時間將在杜拜當地不同的旅遊景點和地標性地區度過,向民眾及遊客提供重要的警察訊息和建議。

多年來,迪拜警察一直在使用各種各樣的高端車輛。警隊先前使用或仍在繼續使用的車輛包括Bugatti Veyron、Porsche 918 Spyder、Mercedes-Benz SLS AMG、BMW M5、Brabus G-Wagon、Nissan GT-R、 McLaren 12C、Audi R8、Ferrari FF,以及Bentley Continental GT。

以稀有度或性能表現來看,Mercedes-AMG GT 63 S可能還不是杜拜警...

Mercedes-AMG GT 63 S本身就是一頭野獸,儘管它可能不如杜拜警察使用的某些其他車輛來得奇特或快速,它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AMG V8引擎,通過全輪驅動系統輸出了不低於630hp的馬力和900Nm的峰值扭力,可以在3.2秒內達到0-100km/h的加速,最快時速為315km/h。

AMG 保時捷 法拉利 寶馬 12C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