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繼漫威之後Audi再度加入好萊塢!RSQ e-tron於《變身特務》動畫電影登場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Audi RSQ e-tron。 摘自Audi

Audi可說是近期在電影中置入最成功的汽車品牌,從不管是早期的《玩命快遞》系列,到後來的《鋼鐵人》以及其後的漫威宇宙系列作品,都讓自家產品成功登上大銀幕,但Audi仍然持續他們的電影行銷計畫,並為動畫電影《變身特務》特地量身打造一輛虛擬概念車Audi RSQ e-tron。

特務Lance Sterling(威爾史密斯配音)與天才科學家Walter Be...

在前導預告中我們可以看見特務Lance Sterling(威爾史密斯配音)與天才科學家Walter Beckett(湯姆霍蘭德配音)開著RSQ e-tron執行任務,並且在街上閃避飛彈的攻擊,只見Sterling一聲令下,RSQ e-tron便啟動Boost模式動力全開,不僅成功閃避攻擊,還靠著導航與自動駕駛回到街上遊走。

RSQ e-tron的自動駕駛系統。 摘自Audi

Audi RSQ e-tron。 摘自Audi

當然RSQ e-tron只是一輛和Blue Sky Studios一同為電影而設計的概念車,但其純電的強悍動力,以及車輛上所有的高科技行車系統、自動駕駛,或許都是Audi對未來e-tron車系的大膽構想,並充分展現Audi e-tron的創新科技。

Audi RSQ e-tron。 摘自Audi

想要了解RSQ e-tron還有什麼酷炫科技嗎,《變身特務》美國將於12月25日聖誕節搶先上映,而國內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台灣預定於2020春節上映。

e-tron Audi 電影 概念車 自動駕駛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