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就是這樣花的!杜拜警方:2020年歡迎Cybertruck加入我們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如果你是一名愛開車的警察,那麼杜拜的警車隊可能是你這一輩子最想去的單位,在這個全世界數一數二有錢的城市,他們的警車陣容也相當的豪華,包括918 Spyder、Bugatti Veyron等各式超跑,甚至全球限量77台的Aston Martin One-77也在陣中。但他們下一輛採購目標卻是台皮卡?沒錯就是上周才發表的Tesla Cybertruck。

摘自Tiwtter:@DubaiPoliceHQ

杜拜警方本周在他們的官方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披上杜拜警局塗裝的Cybertruck照片,並寫道,2020年Cybertruck將會加入杜拜警車隊。不過,雖然他們的確有能力採購,但Cybertruck單馬達和雙馬達的車型要到2021年下半年才開始生產,而頂規的三馬達車型排程則更晚。

雖然我們並不知道杜拜是採購哪一個版本,但依往例看來,很大的機會是下訂性能最強的Tri Motor AWD三馬達全輪驅動版本,續航里程為804km,0-96km/h加速為2.9秒。在接受《阿拉伯商業週刊》採訪時,杜拜警局少將Abdullah Khalifa Al Marri表示:「往後Cybertruck巡邏車將會被派遣到遊客較多的地區值勤。」

摘自Tiwtter:@DubaiPoliceHQ

而在杜拜警方決定支付Cybertruck的100美元訂金前,他們才剛剛發表一輛Mercedes-AMG GT 63 S警車。相信再過幾年,在杜拜的街頭上也會看見Tesla Cybertruck警車巡邏的英姿。

摘自Tiwtter:@DubaiPoliceHQ

Cybertruck 超跑 Aston Martin Bugatti Veyron 性能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