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車上的大尺寸螢幕還有什麼用途?可以打電動還能唱歌!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自Tesla Model S發表以來,該車中控台上的大螢幕觸控多媒體系統,一直都是該車特點之一,不僅造成許多話題,近年來也有多家車廠於新車款中使用相同的概念。

Tesla提供

針對這項兼具實用性與特色的配備,Tesla的創辦人Elon musk決定不僅要予以保留,而且還要發揚光大,成為富有樂趣的多功能系統。其實這塊大螢幕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提供了許多如彩蛋般的功能,像是塗鴉記事板、浪漫模式、電動遊戲模式、甚至還能試圖操控Tesla送上火星的車輛;最近該廠又為多媒體系統追加了全新功能:卡拉OK,只要在車輛是靜止的狀態下,於多媒體系統登入Netflix、YouTube等串流服務,就能在Model S、Model X與Model 3內盡情歡唱。

Tesla提供

Tesla對於車內多媒體功能與應用的發展,可說是將整個產業往前踢了很大一腳,許多車廠紛紛開始對於相關功能進行研究與設計,如何建構出一套神通廣大且能帶給車內成員樂趣的系統。目前已有車廠找上數位科技業者如Google、Apple與Amazon等,共同研究多媒體車載資訊系統的未來進化,讓車內與車外的生活體驗能無縫接軌。

Tesla Model S Model X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