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M4的水箱罩讓你想吐嗎?何不弄到E46 M3上讓你一次吐個夠!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截自Youtube:TheSketchMonkey

相信不只BMW車迷,全球的車迷應該都有被BMW在今年法蘭克福上所發表的Concept 4嚇到說不出話來吧,況且近期又有工廠流出照發現尚未發表的M3/M4的水箱罩似乎也是這一款,讓人愈來愈確信拉長的雙腎造型就是未來BMW的模樣。

BMW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所展示的Concept 4概念車。 摘自BMW

驚為天人的大鼻孔,究竟會不會出現在新世代BMW M3/M4身上? 摘自Carsc...

既然事已至此,木已成舟。就一位有國外的Youtuber TheSketchMonkey認為一不做二不休,開始發揮他設計的專長,將這種新的設計語彙放到了過往經典的E46 M3轎跑車上。而E46 M3是BMW到目前為止,外觀設計最令人敬仰的一代,並且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好的M3之一,如果將長鼻孔放到上面會怎麼樣呢?

BMW E46 M3。 摘自BMW

TheSketchMonkey設計後的E46 M3。 截自Youtube:The...

好吧,這長鼻孔的E46 M3到底好不好看見仁見智,但你知道嘛,這並不是BMW第一次採用長鼻孔的設計,1930-1960年代的BMW也都有採用長鼻孔的設計,直到1970-1980年代才慢慢縮短,但這復古的設計風格搬到現代車型上還堪用嗎?

1962 BMW 3200 Coupe CS。 摘自BMW

畢竟BMW在Chris Bangle設計時代(1992- 2008年)最後一次徹底改變大方向設計語彙後,BMW的銷量也隨之急遽增長。如今BMW的設計語彙改變無疑增加了許多媒體關注,但能不能直接反應到銷量就有待時間的考驗。

BMW 銷量 轎跑 BMW M3 BMW M4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