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你14歲時在做什麼?他14歲就能在雪地用Ford GT甩尾!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大家有沒有想過,自己14歲時在做什麼?翹課去打電動、還是偷騎爸爸的摩托車出去玩?這些在這位美國少年面前全都是小兒科,因為在這個年紀,他就能開上限量的Ford GT跑車在雪地中盡情的甩尾!

Monticello Motor Club在3月份上傳了這一支影片,影片中有一台美式超級跑車Ford GT,這台限量的第二代美式肌肉跑車,是所有愛車玩家夢寐以求的經典車款,他不只有著647匹的強大馬力,且這一代的操控性更是大幅提升,更是獲得國外許多車評的讚賞。

Ford GT。 摘自Ford

Ford GT可是一代美國經典跑車。 截圖自MonticelloMotorClu...

但你絕對不會想到,這位連坐上Ford GT都還得外加坐墊才能駕駛的14歲少年Andrew,居然能開著這台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猛獸,在冰天雪地的賽道上奔馳,並且表演高難度的雪地甩尾,這真的是太瘋狂了!

一位名為Andrew的14歲少年竟然能將Ford GT駕駛的如此出色。 截圖自M...

他甚至要多拿個坐墊,才能駕駛這台跑車。 截圖自MonticelloMotorCl...

影片一公佈,大家全都在猜測,這位少年是不是家裡或親人就擁有一部Ford GT或是其他超級跑車可以駕駛,才能讓他年紀輕輕就能如此駕輕就熟,但不可否認的是,以駕駛一台600多匹的超跑來說,他的技術的確相當不錯。

647匹的Ford GT竟然在一位14歲少年的駕駛下,上演華麗甩尾。 截圖自Mo...

Andrew令人驚訝的駕駛技術。 截圖自MonticelloMotorClub

就Ford GT設計理念而言,本身就是一台公路與賽道競技的車款,從來沒想過有車主會拿這全球限量1,350台(原本設定1,000台)的跑車在雪地玩耍呢。除了技術外,也間接顯示出第二代Ford GT驚人的操控實力。

要駕駛MR配置的超跑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況在雪地。 截圖自Monticell...

Ford GT Ford 跑車 影片 賽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