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車主太囂張 舊金山大橋上燒胎被捕

聯合新聞網 Lucas

甩尾燒胎這樣需要專業駕駛技術的動作,一般來說都是要在封閉場地或是封閉道路上進行練習或表演,不過美國有一位白目車主,竟然在舊金山大橋上佔用了多線車道直接原地燒胎甩尾。

一輛野馬在美國舊金山大橋上危險甩尾。 截自beehmack.9影片

三輛美國肌肉車在某個禮拜一的下午三點多行經舊金山大橋,其中一輛黑色野馬不知為何,竟然先橫跨五個車道行駛後,當場開始原地燒胎甩尾兼繞圈,持續了10幾秒後,才加足馬力向前奔去,而這一切都被同行的另一輛野馬、以及大黃蜂Chevrolet Camaro給拍下。

這場甩尾秀持續了十幾秒。 截自beehmack.9影片

事情當然沒那麼簡單就解決,這三輛車又被更後方的用路人給拍下,並且隨即通報給當地交通單位,其中兩輛野馬在下橋時就被警方攔下,但Camaro則不知去向。事後黑野馬車主被依危險駕駛以及街頭競速的罪名逮捕,車輛也被扣押,而另一輛野馬車主則被舉證超速而受罰。

野馬 大黃蜂 危險駕駛 燒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