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Turbo S對上爆改Supra 誰會勝出?

聯合新聞網 記者彭奕翔/綜合報導

對於跑車這樣類型的車輛而言,除了有簡單洗練的車身線條之外,動力表現更是令人注目的一大因素,今天我們看到這一場跑車加速賽,則又是一場日德大戰。

超大馬力的Toyota Supra隨時可進行燒胎。 截自GTBOARD.com影...

瑞典的一組團隊這次請來了第四代的Toyota Supra,以及最新款的Porsche 911 Turbo S來一分高下。代號991的最新911 Turbo S車重1675kg,擁有581ps的最大馬力,以及76.5kg-m的扭力峰值,0-100km/h加速僅需2.9秒,極速則上看330km/h,是一輛性能進逼超跑的經典之作。而同樣有渦輪增壓的Supra,車重僅1500kg,0-100km/h加速4.6秒,雖比不上911但也已經夠嗆。不過,這輛Supra是一輛經過爆改之後的野獸,最大馬力達1000匹之譜!無論是瞬間加速、還是原地燒胎皆得心應手。

Porsche 911 Turbo S有著更迅速的動力反應與精良調教的底盤。 截...

如今兩車比拼,究竟是日系經典外加超大馬力會輕鬆得勝,還是具有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操控精良調教後的當家作品拔得頭籌,讓我們一起看影片。

究竟兩輛跑車PK,誰會勝出? 截自GTBOARD.com影片

Toyota Porsche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