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Tesla Model S出現 全世界第一輛

聯合新聞網 記者彭奕翔/綜合報導

Tesla Model S大概是全世界最暢銷的純電動車,而其小改款的消息也日益明朗,在不久後就會發表。不過就在此時,我們發現這輛引領潮流之作正在進行一項加長作業?

一輛Tesla Model S正在進行加長作業。 摘自carscoops.co...

是的別懷疑,照片中這輛Tesla Model S正在進行車身加長作業,這也是第一輛Model S的加長版。改裝公司Big Limo進行了這個案子,雖然我們無法得知相關的技術細節,但從照片與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完工後的室內空間應該會增加不少。然而對於這輛車而言,有一個極大必須解決的問題在於電池模組,因為軸距拉長的關係,原本的電池模組不一定能繼續適用在改裝後的車體上,同時也會有車體配重與行駛穩定性的問題,而這方面我們也無法得知該廠會如何處理。

完工後的室內空間會增加不少,但原先的電池模組安置是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 摘自c...

話說回來,類似的改裝在Tesla Model S上並不是第一次。幾年前另一個改裝單位Newport Convertible Engineering (NCE)接到了一張訂單,一位中國的投資者需要將100輛Tesla Model S做成兩種不同的敞篷版本:布篷全景天窗版以及硬頂敞篷版。看完這些特別訂製的車輛後,除了認知到這些買家的品味出眾外,好像也只能感嘆有錢就是任性。

Tesla Model S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