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IS模組化機械坦克車 可殺人也可救援

聯合新聞網 記者敖啟恩/綜合報導

THeMIS模組化油電動力無人履帶坦克車到底是天使的化身,還是地獄來的使者呢?其實它兩者都是,裝上重型機槍就能攻擊敵軍,換上不同儀器後,它又能深入災區進行搜救任務。

THeMIS模組化機械坦克車 裁自Milrem AS影片

愛沙尼亞國防配備承包商 Milrem於今年的新加坡航空展中發表了名為 THeMIS的模組化油電動力無人履帶坦克車。THeMIS是一輛搭載履帶的遠程遙控坦克車,獨特的模組化設計讓它可依照不同任務需求,搭載不同配件。THeMIS可參與戰鬥、工程、偵察、搜索、以及搶救等不同任務。

獨特的模組化設計讓它可依照不同任務需求,搭載不同配件。 裁自Milrem AS影...

THeMIS長2000mm、寬900-2100mm、高900mm,基本重量介於750至850公斤之間。履帶中央分別搭載了電池組與柴油hybrid動力系統。THeMIS的動力續航能力約8-10小時,最高載重為750公斤,極速可達到每小時25至35公里。

Milrem公司總裁 Kuldar Väärsi 先生表示,無人系統將是未來軍事能力開發的重要角色。我們將在10年內看見智慧型地面部隊系統開始參與軍隊的任務,並發揮輔助的功能。THeMIS坦克車已開始參與實際測試,市售版產品預計將於今年底完成。

THeMIS模組化機械坦克車 裁自Milrem AS影片

油電 柴油

推薦文章

留言